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代奥迪Q5路试谍照 明年1季度上市

2017-08-15 13:50:39 网通社

        导读: 一组全新奥迪Q5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前脸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全新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结合,整体造型更加硬朗。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Q5将搭载2.0T发动机。

        奥迪Q5定位为中型SUV,全新一代车型将于今年底由一汽-大众长春Q工厂进行投产,并有望在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网通社获得一组全新奥迪Q5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前脸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全新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结合,整体造型更加硬朗。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Q5将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新一代Q5整体造型更加方正,车身线条平直,富有力量感。前脸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全新造型头灯组,突显年轻时尚。车身侧面,新车依然采用硬朗的设计,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此外,新车顶部配备金属行李架。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Q5进行全方位的升级,木纹饰板与皮质等多种材质的搭配,提升内饰质感。内饰最大亮点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集成多媒体与导航以及行车电脑显示等,搭配电子挡杆,提升整体科技感。此外,中控台装备了独立悬浮式显示屏,下方集成MMI操作面板,可支持手写输入操作。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Q5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根据调校的不同,分为高低功率版。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是一台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阅读:

江淮S7 双离合能否平顺性与换挡速度兼得

百万配置 十万价格 WEY VV5真能成为爆款?

空间大还实惠! 四款中国品牌SUV点评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