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汽马自达成都车展阵容 新CX-4/MX-5 RF

2017-08-15 13:28:53 太平洋汽车

  导读:一汽马自达官方公布了2017成都车展的参展阵容,马自达CX-4将在本次车展上推出2018款改款车型,新车预计会在配置方面进行优化调整。

        一汽马自达官方公布了2017成都车展的参展阵容,马自达CX-4将在本次车展上推出2018款改款车型,新车预计会在配置方面进行优化调整。此外,曾在2017上海车展亮相的MX-5 RF也将参展,新车将在2018年4月正式在国内上市,限量引入AT车型500台。

一汽马自达车展阵容曝光

一汽马自达车展阵容曝光
现款一汽马自达CX-4

  新款CX-4作为年度改款车型,预计外形方面不会有变化,但在配置方面会做一定的升级调整。

一汽马自达成都车展阵容 新CX-4/MX-5 RF

一汽马自达成都车展阵容 新CX-4/MX-5 RF

一汽马自达车展阵容曝光
马自达MX-5 RF

  重点在于MX-5 RF,MX-5 RF相比MX-5 Roadster的最大变化在于换装了一套全新的硬顶敞篷结构。相比软顶敞篷的Roadster车型,MX-5 RF采用的是机械式伸缩硬顶敞篷结构,开启方式与保时捷911 Targa相类似,因此MX-5 RF在敞篷状态下拥有更加和谐的车身线条。不仅如此,MX-5 RF车顶还装备有隔音材料,在顶棚闭合的情况下,车内静谧性更佳。

一汽马自达车展阵容曝光

一汽马自达车展阵容曝光

  动力方面,MX-5 RF与MX-5 Roadster保持一致,搭载2.0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7PS),峰值扭矩201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推荐阅读:

江淮S7 双离合能否平顺性与换挡速度兼得

百万配置 十万价格 WEY VV5真能成为爆款?

空间大还实惠! 四款中国品牌SUV点评

评论(0)
上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