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汽马自达车展阵容 多款新车将亮相

2017-08-15 10:25:24 凤凰汽车

导读:日前,一汽马自达官方公布了2017成都车展的参展阵容。2018款CX-4、阿特兹以及MX-5 RF均将在本届车展亮相。此外,据官方透露,MX-5 RF将有重要信息曝出,值得期待。

跨界风格SUV——CX-4及畅销中级车阿特兹将在本次成都车展展出2018款车型。据悉,新车将在配置及细节方面有所调整。MX-5 RF曾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正式在国内亮相,此次成都车展将带来限量AT版本。

2017款马自达阿特兹

2016款马自达CX-4

这一代马自达MX-5有着历史上最犀利的外观设计,长车头、长前悬的布局让整车看起来非常的动感。RF硬顶车型由于顶篷的构造不同,所以车顶看起来会有几分溜背设计的味道。就车内布局而言,MX-5 RF与软顶版MX-5完全相同,区别仅在于电动开启顶篷的拨杆而已,棕红色的Nappa真皮座椅具有极佳的包裹性,中控台的造型也比过去的车型更具吸引力。

动力方面,MX-5 RF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将配备一台2.0升创驰蓝天发动机,其发动机布局在前轴之后,更好的平衡了车身配重,也为驾驶者提供出色的驾控乐趣。160马力/200牛·米的账面数据要推动仅1.1吨重的MX-5 RF简直轻而易举。



推荐阅读: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ENCAP碰撞解析

我用两年解了套 宝骏用两年造了560 DCT

5座比小7座更实用 试驾广汽传祺GS7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