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SUV/两厢车/跑车 曝斯柯达电动车规划

2017-08-14 15:07:11 汽车之家

导语:SUV/两厢车/跑车 曝斯柯达电动车规划。

斯柯达曾宣布到2025年在多个细分市场推出5款纯电动车型。日前,有外媒曝光了斯柯达在纯电动车型方面的的具体车型计划,包含Citigo的纯电动版、纯电动两厢车、纯电动轿跑SUV、纯电动紧凑型SUV、纯电动跑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VISION E概念车』

  在外媒的报道中,斯柯达最早会基于Citigo打造纯电动版车型。同时还会推出一款轿跑风格的纯电动SUV,可以看做是Vision E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后者由一台306马力(225千瓦)的电动机驱动,这样的动力表现可以让它的最高车速达到180km/h。据官方资料显示,VISION E概念车充满电之后的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

大众(进口) 大众I.D. 2017款 Concept

大众I.D.两厢概念车

  在这款纯电动轿跑SUV之后,斯柯达将打造的是一款两厢车,它会基于大众I.D.两厢概念车打造,而且有消息称它将会使用Felicia E的命名。熟悉斯柯达的朋友可能不会感到陌生,Felicia是斯柯达一款经典两厢车,也是Fabia(晶锐)的前身。

汽车之家

斯柯达纯电动跑车

  上述几款车推出之后,斯柯达还会打造一款与KAROQ同级别的纯电动SUV,此外还有一款纯电动跑车,该车的设计灵感有可能来自于20世纪70年代斯柯达经典车型110R。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