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索纳塔/ix25等 曝现代成都车展阵容

2017-08-14 14:16:39 汽车之家

  导读: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在今年成都车展期间,北京现代将有两款车型上市,其中包括新款索纳塔九以及新款ix25车型。同时全新瑞纳车型还将同期公布预售价格,并开启全国预售。

●新款索纳塔九

北京现代 索纳塔九 2017款 改款 基本型

北京现代 索纳塔九 2017款 改款 基本型

  新款索纳塔九车型在上海车展中正式在国内亮相,该车主要针对于外观进行了升级,整体造型更加激进。动力方面,新车新增一台最大功率为245马力的2.0T发动机可选,并且现款车型的1.6T、2.0L发动机也将继续提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60马力。

●新款ix2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北京现代ix25申报图』

  新款ix25车型在车身尺寸以及外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部分位置增加了银色的镀铬装饰,同时新车还针对尾灯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一台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0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同时,该车还将提供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

●全新瑞纳

北京现代 瑞纳 2017款 基本型

北京现代 瑞纳 2017款 基本型

  在2017重庆车展上,北京现代发布了全新瑞纳车型。新车为小型车,定位低于现款悦纳,为起亚焕驰的姊妹车型,该车未来将于北京现代重庆工厂生产。新车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造型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体参数官方并未公布,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阅读推荐:

跟现款有啥区别? 下一代宝马3系谍照露出

CVT登场,北汽幻速S5 1.3T CVT首试

优雅型狂野心 实拍捷豹F-PACE高性能版

评论(0)
上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