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CX-4等 一汽马自达车展阵容曝光

2017-08-14 14:11:22 汽车之家

  导读:日前,一汽马自达官方公布了2017成都车展的参展阵容,2018款CX-4以及MX-5 RF均将在本届车展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此外据官方透露,MX-5 RF将在车展当天带来更多进口细节。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CX-4 2016款 2.0L 自动两驱蓝天探索版

『配图为2016款马自达CX-4』

  马自达CX-4将在本次车展上推出2018款改款车型,预计会在配置方面进行优化调整,具体的升级内容目前官方还未透露。此外,一同到来的MX-5 RF曾在2017上海车展正式在国内亮相,并透露将会限量引入AT车型。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MX-5 2017款 RF

『配图为2017款马自达MX-5 RF』

  马自达MX-5 RF相比MX-5 Roadster的最大变化在于换装了一套全新的硬顶敞篷结构。MX-5 RF车名中的“RF”全称为“retractable fastback”,意为“可伸缩硬顶+溜背造型”。相比软顶敞篷的Roadster车型,MX-5 RF的车身线条非常和谐,溜背造型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此外,该车采用的是机械式伸缩硬顶敞篷结构,其设计与保时捷911 Targa开启的方式相类似,仅将车顶进行收纳,保留原有的B柱设计。车速在10km/h及以下时可实现开闭,不仅如此,MX-5 RF车顶还装备有隔音材料,在顶棚闭合的情况下,有助于提升车内的静谧性。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MX-5 2017款 RF

『配图为2017款马自达MX-5 RF』

  动力方面,MX-5 RF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2.0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7马力,峰值扭矩20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阅读推荐:

跟现款有啥区别? 下一代宝马3系谍照露出

CVT登场,北汽幻速S5 1.3T CVT首试

优雅型狂野心 实拍捷豹F-PACE高性能版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