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疑安装排放作弊软件 蒙迪欧在德遭调查

2017-08-14 10:35:30 汽车之家

  导读:日前,有外媒报道称,根据德国交通部发布的消息,德国道路交通监管部门正对福特旗下中型车蒙迪欧(Mondeo)进行调查。

汽车之家

  据报道,德国交通部在对福特蒙迪欧进行测试后发现,其测试得出的数据显示该车型存在使用排放作弊软件的嫌疑。目前,德国KBA车辆认证中心正在对该车型进行测试,并就蒙迪欧2.0 TCDi车型的问题联系了福特官方。

  对此,福特汽车在8月10日的一封邮件声明中,证实了德国机动车监管部门正在对其进行调查,同时声称,福特旗下所有车辆和发动机,包括搭载最新发动机的车型,全部符合排放法规,并未搭载作弊软件。而德国交通部尚未发表任何评论。



阅读推荐:

跟现款有啥区别? 下一代宝马3系谍照露出

CVT登场,北汽幻速S5 1.3T CVT首试

优雅型狂野心 实拍捷豹F-PACE高性能版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