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全新Q3谍照曝光 或2018年发布

2017-08-11 10:27:11 易车

导语:奥迪全新Q3谍照曝光 或2018年发布。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Q3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进一步加大。动力方面,新车的入门版本或将搭载1.0T发动机,也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本。据外媒透露,新车将在2018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Q3的车头依旧采用奥迪家族的大嘴式设计,前格栅的尺寸相比于现款车型有一定程度的增加。在车头下方,新车还配有ACC自适应巡航雷达探头,两侧的雾灯区也配有空气动力学套件设计。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Q3的尾部变化非常明显,因为采用了全新的平台打造,能看出新车的尾部有明显的加长,但车身比例看起来有些许的不协调,预计后期还会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Q3的入门车型将有望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其高性能版本SQ3和RS Q3还将搭载一台2.5T发动机。据悉,全新Q3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不过目前关于新车的消息还不多,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