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途锐国内路试谍照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2017-08-11 11:10:31 易车

导语:全新途锐国内路试谍照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日前,有网友拍摄到了大众全新途锐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预计将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新车虽然覆盖着较多贴纸,但整体的造型已经显露无疑。全新途锐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整体设计风格与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较为相似。车头标志性的家族前格栅配有镀铬条装饰,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

此前曝光的海外版全新途锐谍照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提供3.6L汽油、2.0T柴油和3.0T柴油多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则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