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讴歌新RLX官图发布 全新家族式设计

2017-08-11 11:40:09 易车

导语:讴歌新RLX官图发布 全新家族式设计。


日前,讴歌官方发布了2018款RLX的官图。新车采用了讴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搭载一套由3.5L V6发动机和三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换装了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器。据悉,新车将在11月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

外观方面,2018款RLX换装了讴歌家族最新的前脸设计,五边形的大嘴进气格栅具有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新车的前大灯内融入LED光源,L型LED日间行车灯与车头下方的L型镀铬装饰条形成很好的呼应。

新款RLX的尾部造型非常动感,横向的镀铬装饰条贯穿尾部,全LED尾灯设计非常大胆,灯组内的流线型线条与头灯前后呼应。

在车尾下方,新车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并在排气口处配有镀铬装饰。据官方介绍,新款RLX将新增红色、黑色和蓝色三种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新款RLX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棕色和米色的内饰搭配看起来颇具豪华感。此外,新车的中控台配有两块屏幕,换挡机构则采用按键式设计,并在周围配有木纹饰板装饰。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全景影像、前后驻车雷达、LED雾灯、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Krell音响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RLX还将配备AcuraWatch系统,该系统配有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可以配合自适应巡航系统减轻驾驶者在拥堵环境下的疲劳程度。此外,该AcuraWatch系统还将提供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车道保持等多种主被动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辛苦RLX将共享NSX的Sport Hybrid SH-AWD技术,搭载一套由3.5L V6发动机和三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套混动系统匹配的将是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