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猎豹新款CS10谍照曝光 玛莎拉蒂躺枪

2017-08-11 11:44:03 易车

导语:猎豹新款CS10谍照曝光 玛莎拉蒂躺枪。


日前,易车网独家获得了一组猎豹汽车新款CS10的谍照。新车疑似换装了大嘴式前格栅,整体前脸造型与玛莎拉蒂Levante有几分神似。



猎豹新款CS10

图为玛莎拉蒂Levante

从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款CS10换装了全新的前格栅设计,大嘴式前格栅内采用竖条形装饰,风格与玛莎拉蒂的家族式设计较为相近。此外,新车的头灯造型也有所调整,大灯的整体设计更为细长。

新车的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明显区别,尾部造型非常饱满,英文LOGO和分体式尾灯设计都比较时尚。

内饰方面,新款CS10的内饰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同样没有太大变化。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大尺寸中控屏、电子手刹等配置。

图为现款猎豹CS10

动力方面,新款CS10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1.5T和2.0T两个动力版本。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2.0T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