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更具量产可行性 全新宝马8系路试谍照

2017-08-11 15:09:57 汽车之家

导语:更具量产可行性 全新宝马8系路试谍照。

日前,海外网友在美国科罗拉多州拍摄到了全新宝马8系(硬顶版)的测试车谍照,该车外观方面与数月前发布的概念车有一定的相近之处,但在外后视镜、进气口、尾部轮廓等进行了量产化的改造。根据此前消息,全新宝马8系量产版有望在2018年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8系谍照;全新宝马8系概念车』

宝马(进口) 宝马8系 2017款 Concept

宝马(进口) 宝马8系 2017款 Concept

  全新8系定位于宝马品牌旗下的旗舰大型轿跑车,新车会有Coupe硬顶和敞篷两种版本。通过谍照来看,新车整体轮廓与概念车无异,但细节方面的差异较为明显,例如概念车俯冲式的车头线条在量产版本上略有收敛,而车身侧面及尾部夸张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在量产时也会进行调整。同时,宝马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也毫无疑问的出现在该车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8系谍照;全新宝马8系概念车』

宝马(进口) 宝马8系 2017款 Concept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8系的内饰谍照为首次公布。由于驾驶舱内进行了严格的伪装,我们只能看出其内饰的大体布局,量产车将继承概念车的T型中控台设计,这对于宝马车型来说是一大颠覆。该车挡把及周边区域与概念车基本一致,中控台中部的功能控制区域保留了一定数量的物理按键,而上方的横向空调出风口设计则基于概念车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方向盘、仪表盘和中控屏等彰显科技感的部件仍是未知数,令人充满了期待。

  全新一代宝马8系将采用与全新7系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轻量化技术的运用将大幅降低其车身重量,在改善操控的同时也会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动力方面,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新车未来量产后的入门版本将从直列6缸发动机起步,还有可能提供V8、V12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