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T时代成主导 四款小排量增压紧凑级SUV

2017-08-11 13:46:18 58车

导读:小排量增压紧凑级车型也是市场较为火热的话题,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四款车型,供大家参考。

SUV市场的火爆程度大家有目共睹,而小排量增压紧凑级车型也是市场较为火热的话题,作为城市主要的通勤工具,它们的份额占据了很大一部分。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四款车型,供大家参考。

T时代成主导 四款小排量增压紧凑级SUV

东风本田CR-V Jeep指南者 福特翼虎 标致4008

今天推荐给大家四款车型,这四款均属于合资品牌,同样它们的热度也非常高,各自有着不同的优势,销量也很不错,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它们之间的基本参数对比。

T时代成主导 四款小排量增压紧凑级SUV

四款车型当中,CR-V在车身长度以及宽度方面占了优势,翼虎在轴距以及高度方面占了优势,四款车当中4008排量最大,并且四款车全部为涡轮增压发动机,CR-V虽然只有1.5L的排量,但在四款车当中以142kW的最大功率占据第一,扭矩方面指南者250N/m的最大扭矩占据榜首的位置。

2本田CR-V/Jeep指南者

东风本田CR-V

优惠信息:暂无

T时代成主导 本田CR-V与Jeep指南者

外观方面,全新CR-V营造出年轻时尚感,造型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得到了升华,整体呈现出敦实厚重的感觉,侧面的线条很饱满,车尾相比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升级,看上去不在那么的生硬,不过很多科技配置还是出现在顶配车型上。

T时代成主导 本田CR-V与Jeep指南者

内饰的变化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造型也与海外版保持了一致,棕色的配色使得整体的豪华氛围更加强烈。本田惯有的MM理念也被很好的运用其中,所以说新款CR-V不仅变的时尚了,同时也更加有味道了。

T时代成主导 本田CR-V与Jeep指南者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提供搭载1.5T汽油发动机的传统动力车型外,还提供了混合动力车型。240TURBO(1.5T)车型采用的1.5T直喷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93马力。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优惠信息:综合优惠1.5万元左右

T时代成主导 本田CR-V与Jeep指南者

外观方面,全新指南者的外形与家族旗舰大切诺基极为相似,尤其是前脸造型,而这也让很多拥有大切诺基梦想的消费者有了新的选择。不过话说回来,指南者的设计师还是非常了解中国消费者的口味,这种方方正正的造型设计也正是国人所追求的。

T时代成主导 本田CR-V与Jeep指南者

其实Jeep车型的内饰并没有那些主流SUV显得很时尚,对于Jeep这个品牌而言,它们所追求的还是通过性能,内饰同样也会营造出该有的特征,那些豪华高大尚的视觉感肯定不会在它们身上得到验证,相反,它们的做工水准还是很高,所以指南者以至Jeep整个品牌,只有信心品味才能真正了解,光看是不行的。

T时代成主导 本田CR-V与Jeep指南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200T)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200TS),前者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175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福特翼虎/标致4008

福特翼虎

优惠信息:综合优惠5万左右

翼虎的外观设计用到了福特最新家族性标识的前脸,整体风格更像是小号的锐界,比现款车型看上去更精致、大气,这主要是粗壮的镀铬中网带来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新款翼虎调整了变速箱挡杆的位置,并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整体还是营造出年轻的感觉,并且翼虎的做工很不错,细节的把控非常到位。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翼虎将提供1.5T、2.0T两种动力配备供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标致-标致4008

优惠信息:暂无

T时代成主导 福特翼虎与标致4008

全新4008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标致最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配合全新狮眼大灯组,看上去个性十足。

T时代成主导 福特翼虎与标致4008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标致第二代“i-Cockpit”内饰风格,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蝎型造型,下方的功能按键采用了类似飞机驾驶舱风格设计,非常时尚新颖。并且视觉上的标致4008内饰豪华感很强,法系风格很突出。

T时代成主导 福特翼虎与标致4008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面对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小排量增压紧凑级SUV将是这个领域的主宰者。目前,18万左右紧凑级SUV的主力军就是CR-V、指南者、翼虎、4008等车型,其它产品车型相对较老,缺乏竞争力,所以选购这几款车比较妥当。


推荐阅读:

 

拿工薪就得选实用 试北汽幻速S5 CVT

慢下来感受生活 试国产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WEY VV5s:不谈豪华谈机械 它是个好孩子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