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传祺GS4谍照曝光 或将于年底发布

2017-08-11 13:34:55 爱卡汽车网

    导读:我们从国内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广汽传祺新款GS4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增加全新的车身配色,外观变化较大。据悉,新车有望将于今年年内发布。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广汽传祺新款GS4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增加全新的车身配色,外观变化较大。据悉,新车有望将于今年年内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广汽传祺新款GS4有望将于今年年内发布;

新车或将增加全新的车身配色,外观变化较大;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其大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或将采用LED光源,雾灯和前保险杠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除此之外,路试车采用了现款没有的大红色,新车或将增加全新的车身配色。

新款传祺GS4谍照曝光 或将于年底发布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42017款传祺GS4

    车尾方面,新款GS4路试车对尾部进行了伪装,预计尾灯的造型和后保险杠的设计也将进行调整,路试车尾部采用了银色下护板。

新款传祺GS4谍照曝光 或将于年底发布

新款传祺GS4谍照曝光 或将于年底发布

    编辑点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广汽传祺销售新车25万辆,其中传祺GS4销售了18.08万辆,占广汽传祺总销量的72.32%。自2015年4月投放市场至今,传祺GS4销量一路高歌,除了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外,更是助力广汽传祺销量实现大幅增长。


推荐阅读:

 

拿工薪就得选实用 试北汽幻速S5 CVT

慢下来感受生活 试国产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WEY VV5s:不谈豪华谈机械 它是个好孩子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