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克斯五门版路试图曝光 或明年3月发布

2017-08-10 14:03:41 网通社

导语:福克斯五门版路试图曝光 或明年3月发布。

福克斯是福特旗下一款主销家轿,进入中国十一年来,销量已经突破200万辆,也是长安福特全系产品中销量最高的车型。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一组2019款福克斯五门版路试图,新车在设计上调整较大,轴距加长,后排空间更大。据悉,新车有望在明年3月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此前已公布了新款福克斯冰雪天路试谍照,此次拍摄于福特公司总部。新车整体外观造型接近嘉年华,虽覆盖了厚厚的伪装,依旧能看出其大体设计。在前脸部分,新车更为圆润,与锋利的后尾灯形成一定的视觉效果。新款福克斯的车身尺寸有明显变化,车长和车宽均有所增加,有海外媒体称加长50毫米,整体轴距达到2698毫米,以便留出更大的后排空间。

目前全新福克斯的开发尚处于保密阶段,但从测试车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内饰与福特全新嘉年华较为相似。全新福克斯配备了大尺寸悬浮中控显示屏,并搭载了SYNC 3多媒体系统,而三辐方向盘上方配了传统的机械仪表。

动力配置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搭载1.0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在欧洲市场还将推出1.5T柴油车型。同时,新车还有望衍生出高性能ST版本、RS版本、插电混动版本以及纯电动版本,具体信息目前尚未公布。

据了解,这款福克斯将会首先作为一款两厢掀背车型进行亮相,时间预计在明年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除这款车型外,新款福克斯三厢版也将随后推出,此前三厢版谍照已曝光,尺寸方面同样有所提升。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