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名爵MG3将成都车展上市 内外新升级

2017-08-10 11:27:06 太平洋汽车

导语:全新名爵MG3将成都车展上市 内外新升级。

据网络媒体报道,全新名爵MG3将于成都车展(8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均有大幅改动,同时该车将首次搭载自动变速箱,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名爵MG3将成都车展上市 内外新升级

  外观方面,全新MG3前进气格栅换装上了面积更大的黑色蜂窝状样式,而头灯组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开眼角设计,其前脸下部分呈现出三段式的造型。此外,新车侧面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整个车身,整体视觉效果平直又硬朗。

全新名爵MG3将成都车展上市 内外新升级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中可见,新车以黑色为主打的内饰风格,而方向盘采用了造型更加运动的三辐式设计,同时中控台上增加了一块尺寸稍大的液晶屏幕。此外,座椅更是加入了网格状印花元素,整车内饰氛围不失时尚气息。

全新名爵MG3将成都车展上市 内外新升级

  动力方面,全新MG3搭载1.3L/1.5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5kW(102PS)和86kW(117PS),其相比现款车型在参数上分别提升了7kW(10PS)和6kW(8PS)。传动系统方面,1.3L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1.5L车型匹配自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