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没有仪表盘的Model 3中控屏原来长这样!

2017-08-10 11:28:35 易车

        导读: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特斯拉Model 3车型的中控屏界面图。众所周知Model 3没有配备常规的仪表盘,其车辆的所有信息都显示在这块中控屏上。

从此次曝光的Model 3中控屏来看,其屏幕上方主要显示车辆的状态信息,包括胎压、大灯、车门锁状态、蓝牙和网络等等。其屏幕左侧主要显示车辆的行驶信息,包括车速、档位、电量、语音控制等等。而右侧的屏幕大部分则是导航和媒体播放界面。在屏幕下方显示的是车内空调系统的各种信息。

众所周知特斯拉Model 3 并没有配备常规的仪表盘,所以其车辆的行驶信息都集中在这块大尺寸中控屏中。

根据此前消息,MODEL 3起售指导价为35000美元(约合23.58万元人民币),新车预计2018年年中引入国内,其入门版车型拥有350km的续航里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6秒。而高配车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约500km,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也在5.1秒左右。


 

阅读推荐:

忍者的自我觉醒 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

一曲Bohemia赞歌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动力表现符合预期 测试荣威i6 1.0T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