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众泰T300内饰官图发布 预售6-10万元

2017-08-10 11:21:08 易车

        导读:日前,众泰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众泰T300的内饰官图。新车将在8月22日正式上市,并根据配置不同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6-10万元。

从本次发布的内饰官图看来,众泰T300车内采用黑色和棕色的双色搭配,中控台处配有大尺寸液晶屏。此外,新车的空调控制区域采用触摸式控制,科技感十足。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全景天窗、迎宾灯等配置。而其高配车型还将配有全景影像、盲点监测、车内空气净化系统、太阳能天窗等配置。

安全性配置方面,除入门版车型外,众泰T300将标配ESC、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等功能。中高配车型还将配有胎压监测、发动机防盗、前排侧气囊、侧气帘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和1.5T两个动力版本可选,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峰值扭矩215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3Nm。


 

阅读推荐:

忍者的自我觉醒 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

一曲Bohemia赞歌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动力表现符合预期 测试荣威i6 1.0T

评论(0)
上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