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多款2018款新车 捷豹路虎车展阵容公布

2017-08-10 10:43:12 汽车之家

  导读:日前,奇瑞捷豹路虎官方公布了2017成都车展的参展阵容,2018年款的捷豹F-PACE、捷豹XFL、揽胜极光、发现神行均将在本届车展首发。此外,全新揽胜星脉也将在9月2日上市前夕再度亮相国内车展。

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XFL 2017款 XFL 3.0 SC 340PS 奢华版

『配图为2017款捷豹XFL』

  据官方透露,2018款捷豹XFL将更新五款车身颜色,包括极光白、晶石灰、剧院红、冰川白、宝石蓝。而最为重要的变化是,新款XFL将搭载捷豹路虎最新的2.0T Ingenium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提升至250马力。

  除此之外,捷豹F-PACE、揽胜极光、发现神行均将在本次车展期间推出升级后的2018款车型,预计会在配置方面进行优化调整,具体的升级内容目前官方还未透露。而即将上市的揽胜星脉也会在本届车展再度与公众亲密接触,该车与捷豹F-PACE车型共享全铝架构平台研发,定位介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是一款强调运动风格的中型SUV,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前往成都车展近距离体验。


 

阅读推荐:

忍者的自我觉醒 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

一曲Bohemia赞歌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动力表现符合预期 测试荣威i6 1.0T

评论(0)
上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