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Jeep牧马人谍照曝光 明年初上市

2017-08-09 10:21:37 凤凰汽车

导语:新款Jeep牧马人谍照曝光 明年初上市。

日前,有国外媒体捕获了一组新款Jeep牧马人的谍照。据悉,新一代Jeep牧马人将搭载全轮驱动,有望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亮相,随后于明年1月份正式上市。

从谍照来看,新车伪装十分厚重,但是可以看出整车轮廓依旧为方方正正的造型,硬朗霸气。新车前脸以及尾部采用了双重伪装,预计这两个部分将会有重大调整,据外媒透露,新车将保留可拆卸的车顶以及车门设计,并将采用大量轻质化材料打造,整备质量将进一步减轻,此外,新车有望衍生出软顶敞篷版车型以及配备玻璃面板的硬顶车型,让我们拭目以待。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款动力配置,包括一款全新的2.0升四缸发动机,内部代号为Hurricane(飓风),以及一款3.0升V6发动机,新车还有望提供更加节油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以及6速手动变速器,并且有望搭载全轮驱动。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