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捷豹I-Pace内饰 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7-08-09 10:13:14 凤凰汽车

导语:曝捷豹I-Pace内饰 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I-Pace的内饰谍照,新车的内饰布局沿用了去年11月亮相的概念车的内饰风格,简洁明快让人耳目一新。据悉,新车将于今年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

通过内饰谍照可以看出,量产车型几乎保留了概念车的内饰设计风格,给人以清新明快的感觉,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娱乐、倒车影像、天窗控制等功能,因而中控的实体按钮非常少。此外,中控的杯架局域采用了三角造型,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另外,数码仪表盘的使用了增添了内饰的科技感。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为捷豹I-Pace纯电动车型,预计其将沿用概念车的动力配置,共搭载两台电机,分别位于前后轴,最大输出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516磅-英尺(700牛·米),同时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新车将搭载一组容量为90kWh的电池组,满电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在快充模式下仅需90min即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