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全新一代A7谍照曝光 A8同款OLED尾灯

2017-08-09 15:04:34 易车

导语:奥迪全新一代A7谍照曝光 A8同款OLED尾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A7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疑似配备了全新一代A8同款的贯穿式尾灯,看起来非常时尚。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在洛杉矶车展首发。


全新一代A7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新车的整体造型与此前发布的Prologue概念车较为相近。车头前脸奥迪家族标示性的六边形前格栅变得更为扁平,其狭长的头灯组内配有矩阵式LED光源。

车尾方面,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一代A8车型上配备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还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双边双出或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A7有望搭载低功率第三代EA888型2.0T发动机和EA839型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器和双离合变速器,部分车型将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此前曝光的全新A7假想图

据悉,奥迪全新S7有望在随后的2018年内正式亮相,而RS7的发布还要再晚一些。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易车网。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