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内饰调整 新款奇瑞瑞虎7将9月上市

2017-08-09 15:54:10 爱卡汽车网

导语:外观/内饰调整 新款奇瑞瑞虎7将9月上市。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新款奇瑞瑞虎7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将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调整。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将进行调整;

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7现款瑞虎7外观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7现款瑞虎7内饰

    据悉,新款瑞虎7将在外观、内饰、配置等多个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整,不过根据新车型推出的时间节点来看,新款瑞虎7应该只是一次年度改款,我们猜测较现款车型不会有非常大的变化。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该车的实拍图片、配置、动力等相关信息,更多消息请关注爱卡汽车新闻频道。

    编辑点评:瑞虎7作为与吉利博越、长安CS75竞争的车型,自上市之后市场反馈并不如预期火爆,此次改款车型推出后能否解决奇瑞的困境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