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告别两厢三门版 奥迪A3将于2019年换代

2017-08-09 14:00:28 汽车之家

  导读:日前,有海外媒体透露,奥迪计划在下一代A3(第四代)车型上取消两厢三门版本,同时有望追加一款四门Coupe车型,从而直面竞争奔驰接下来的新一代CLA。根据奥迪的规划,第四代奥迪A3将在2019年正式发布。

奥迪(进口) 奥迪A3(进口) 2016款 基本型

『现款奥迪A3两厢三门版车型』

  根据奥迪内部人士透露,曾经流行于欧洲的两厢三门版车型正在逐渐失去市场份额,同时受到排放门影响,集团将缩减一部分车型的开发,其中未来新一代奥迪A3将取消两厢三门版车型,但保留两厢五门版(Sportback)和三厢四门版(Limousine)。这两款车型将在2019年正式发布,并在2020年推出全球市场。

奥迪(进口) 奥迪A3(进口) 2016款 Sportback 奥迪(进口) 奥迪A3(进口) 2016款 Sedan

『新一代A3将继续提供Sportback和Limousine车型』

  此外,奥迪还计划在2021年推出奥迪A3全新衍生车型,新车将采用四门Coupe造型,并采用与奥迪A5相似的掀背式尾门设计,从而进军以奔驰全新CLA为首的紧凑型车细分市场。


阅读推荐:

忍者的自我觉醒 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

一曲Bohemia赞歌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动力表现符合预期 测试荣威i6 1.0T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