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及配置调整 新款瑞虎7九月正式上市

2017-08-09 13:53:08 汽车之家

  导读: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悉,奇瑞新款瑞虎7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据了解,该车作为现款瑞虎7的改款车型,未来将在新车外观及配置上有所调整。

奇瑞汽车 瑞虎7 2017款 SPORT 1.5T 自动精英版

『2017款瑞虎7』

  根据此次获取的信息,新款瑞虎7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作为奇瑞战略转型后第二代产品系列的首款SUV,瑞虎7的目标消费群体主要为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因此,其整体设计风格也以运动、时尚为主,作为现款瑞虎7的改款车型,新车或将继续延续这种设计风格,但是会在外观及配置上有所调整。对于更多该车的相关信息,我们将密切关注。


阅读推荐:

忍者的自我觉醒 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

一曲Bohemia赞歌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动力表现符合预期 测试荣威i6 1.0T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