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日产LEAF无伪谍照曝光

2017-08-09 13:29:48 易车

        导读: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日产2018款纯电动轿车-LEAF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将在2017年9月,日本东京车展前夕正式发布,并有望于2017年12月初在美国量产。

左侧为全新Leaf

新一代Leaf聆风续航里程最高可达400公里。Leaf将电池组容量升级到60千瓦时,比现款车型增大了一倍。动力系统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80kW电动机,新车电动机功率提升到了110kW。

外观方面,全新Leaf使用了日产V-motion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体造型年轻动感。相比现款车型,大灯尺寸变小外形更加犀利,此次新车造型变化较大的还有尾部分,相比现款车型尾部设计更加饱满。

全新设计的方向盘

新车还将配备LED大灯

配置方面,此次新车的最大亮点是搭载了日产旗下的ProPILOT辅助驾驶系统。它能够采取主动转向控制,配合带有车距控制的主动巡航系统,可以完成简单的自主驾驶功能,另外在行驶缓慢和较为拥挤的路况下,系统也能够帮助驾驶者自动驾驶,降低疲劳度。

除此之外,新车将只使用一个电子踏板,这将会对驾驶者的驾驶习惯产生很大的挑战,电子踏板囊括了加速、减速以及停止的各项功能。其它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7种外观颜色、两种内饰颜色;可选配包含ProPILOT辅助驾驶系统的科技包;轮毂方面,将使用规格为215/50的17吋轮毂。

售价方面,从目前曝光的车型信息来看,此次新车将会推出三款车型:Leaf S、Leaf SV、Leaf SL,起售价为29,990美元(约合20万元人民币),顶配车型价格为36,200美元(约合24万人民币)。


推荐阅读:

江淮S7 双离合能否平顺性与换挡速度兼得

百万配置 十万价格 WEY VV5真能成为爆款?

空间大还实惠! 四款中国品牌SUV点评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