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款雷克萨斯LS F谍照 运动性十足

2017-08-08 10:38:46 凤凰汽车

导语:2019款雷克萨斯LS F谍照 运动性十足。

近日,有外国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2019款雷克萨斯LS F在海外的最新路试谍照,据消息称,作为LS旗舰版轿车,该车整体设计基于LC轿跑车打造,外观设计很大程度上借鉴了今年在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的全新LS 500 F Sport车型的设计元素,动感中彰显高贵气质;同时为了增加车辆的操控性、平稳度,新车在性能方面也有所提升。

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并未覆盖任何伪装,整体设计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式高端汽车品牌的设计内涵,并且突出了其运动风格的路线。具体表现来看: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纺锤体的进气格栅设计,极具辨识度,同时Z字形大灯造型极为犀利,能很明显的看出灯组部分3个LED的光源动感十足。车尾部的设计将与LS 500 F Spor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将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最大不同是测试车尾部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扰流板。此外,据消息称,为了提升了车型的稳定性,2019款雷克萨斯500 F Sport板版没有配备后备箱盖扰流板。

动力系统方面,2019款雷克萨斯LS F新车或将搭载一台全新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排量在4.0升到4.4升之间,性能将会大大提升,最大输出功率将会高达600马力。同时新车或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奔驰AMG S 63、宝马M760Li和奥迪S8等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