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世上没有改不了的车 只怕没有想法的你!

2017-08-08 10:50:11 改联网

导语:世上没有改不了的车 只怕没有想法的你!

1970年代全球面临了能源危机,因此许多品牌在设计车款时,心中所想得都是推出效率优异的作品以应付当时消费需求,而1976年问世至今的本田雅阁,就是在如此条件环境下推出;雅阁这部日系中型房车在1982年开始在美国设立产线,正式开启了迈向全球之道路。




  本田雅阁是一款乘坐空间大、做工精细、设计合理的中高级车型。它汇集了本田的全球领先技术,并从实用性和舒适性等多个方面出发,从而让其在驾驶的时候既有想要的舒适感,同时又不失高档车应有的科技感和豪华感,所以无论是将其作为家庭用车还是商务用车都非常的合适,那你认为她与改装是否也适合呢?相信今天带给大家的2013款本田雅阁将会是一个很好的答案。












改装清单
Work VSXX 19寸轮毂
前唇、侧裙定制
车顶后扰流定制
Fujitsubo 排气
Airmaxx 气囊
Airlift 气动控制器
Tank Airlift 4 galon 4加仑气罐

编辑推荐阅读: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