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新款普拉多内饰 细节升级/或10月上市

2017-08-08 11:44:06 太平洋汽车

导语:曝新款普拉多内饰 细节升级/或10月上市。

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关于新款普拉多车型的谍照,而该车的内饰更是首度曝光。现款车型上大面积的桃木装饰消失了,新车取而代之的是哑光铝饰板,充满了年轻和时尚的气息。据悉,新车有望于10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大灯的造型相比起现款车型更为棱角分明,同时该车中网的外边框改为了六边形的样式,呈现出普拉多独有的霸道气质。车尾方面,新车疑似采用了双“C”字形的LED尾灯,而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其还提供配备尾门外挂式备胎的车型可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带外挂备胎为5010)/1885/1890mm,轴距为2790mm,同时仍采用2+3+2式的7座布局。配置方面,新车或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LED前照灯和前照灯清洗器、倒车雷达和后置摄像头等。

  内饰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中可见,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还针对中控台T形区域进行了全新的调整,而空调出风口位置以及大屏多媒体系统/空调功能区/越野功能控制区的按键则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重新布局。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挡把。

  动力方面,新款普拉多搭载一台型号为7GR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6kW)280PS,峰值扭矩为365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