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领克01疑似售价曝光 12.68-19.98万元

2017-08-08 13:21:12 易车

导语:领克01疑似售价曝光 12.68-19.98万元。


日前,网络上流传了一张吉利领克01车型的疑似售价图,领克01是吉利领克旗下首款车型,共推出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12.68-19.98万元。

领克01是领克品牌建立之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新车的整体造型非常时尚,车头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整体造型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尾部采用了家族化的“能量晶体”式尾灯,造型极具特点。

从网上曝光的售价来看,领克01共推出包含1.5T和2.0T两种动力在内的共6款车型,其2.0T顶配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相比于同样脱胎于自主品牌打造出的豪华品牌的WEY VV7而言,领克01的售价无疑很有杀伤力,不仅起售价低了不少,顶配车型还配有四驱。

此外,网络上也传言,领克01在颜色的选择上多种多样,有可能采用定制化生产。像轮毂的颜色就有二十余种选择,车身配色也多大十五种。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8月4日,领克与沃尔沃正式签约,不仅一举将领克抬升为合资品牌,未来沃尔沃对领克汽车的技术输出将是其最大的助力。领克01便是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模块化架构打造的,未来沃尔沃还将混动系统及纯电动系统共享给领克。

不管网上流传的售价究竟是真是假,领克01自今年4月一经亮相后,便收获一片好评,我们希望最终的售价也这么给力!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