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重新发力 裕隆汽车将在大陆投入20亿元

2017-08-08 10:13:02 汽车之家

   导读:为了更好的深入中国市场,东风裕隆已经从资金到企业文化进行了重新的梳理与整合,这将促进其在国内市场开启全新的两岸合作模式,而按照其“510”计划来看,截止2022年前,东风裕隆将至少投放10款全新车型。

        日前,有国内媒体透露,裕隆汽车将投入20亿元全面发力国内汽车市场。根据此前了解的信息,为了更好的深入中国市场,东风裕隆已经从资金到企业文化进行了重新的梳理与整合,这将促进其在国内市场开启全新的两岸合作模式,而按照其“510”计划来看,截止2022年前,东风裕隆将至少投放10款全新车型,详情请见下表:

东风裕隆“510”计划
车型 上市时间
纳智捷U5 SUV 2017年10月
4款全新车型(其中包含一款7座SUV) 2018年-2019年
基于全新模块化平台打造的5款车型 2020年-2022年

  此外,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这投入的20亿元中包含:东风裕隆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增资8亿元、东风/裕隆双方各增资4亿元;纳智捷销售公司增资6亿元;裕隆汽车金融公司增资5亿元;裕隆新能源技术公司投资5亿元。

● 纳智捷U5 SUV

东风裕隆 U5 SUV 2017款 基本型

东风裕隆 U5 SUV 2017款 基本型

  纳智捷U5 SUV最先在4月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进行首发,其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视觉效果激进、个性。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与优6相似的溜背式造型,A/B柱以及车顶进行了黑色处理,使其营造出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方面,该车采用了独特的溜背式尾窗和内凹式后备厢盖,大大增加了该车的辨识度。

东风裕隆 U5 SUV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中控台、座椅等处加以红色元素进行点缀,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中控台配备了一块1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符合当下流行趋势。

  纳智捷U5 SUV将搭载一台与锐3车型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马力,峰值扭矩为1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阅读:

江淮S7 双离合能否平顺性与换挡速度兼得

百万配置 十万价格 WEY VV5真能成为爆款?

空间大还实惠! 四款中国品牌SUV点评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