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应对"咖啡"法案 自由光混动测试车曝光

2017-08-08 09:59:04 网易汽车
导读:国内燃油限值法案的日益收紧,让像Jeep这样专门做SUV的车企感到压力山大,自前几天曝光出广菲克将引入传祺GS4插混版后,自由光插混版的测试车也随之露出。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Jeep自由光插电混动版测试车的谍照。目前来看,新车在内饰方面仍旧沿用现有燃油版车型设计风格。

应对咖啡法案 自由光混动测试车谍照曝光

应对咖啡法案 自由光混动测试车谍照曝光

新车信息:

从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一台现款Jeep自由光作为原型车,车身前半部分变化不大,但车尾部分则进行了深度伪装。不过车身左后侧的充电口还是暴露了这款测试车的身份。

应对咖啡法案 自由光混动测试车谍照曝光

内饰方面与现款燃油版车型也基本保持一致。目前Jeep并未过多透露这款车型的相关参数,网易汽车将对此保持持续关注。

应对咖啡法案 自由光混动测试车谍照曝光

应对咖啡法案 自由光混动测试车谍照曝光

编辑点评:

国内燃油限值法案的日益收紧,让像Jeep这样专门做SUV的车企感到压力山大。自前几天曝光出广菲克将引入传祺GS4插混版后,自由光插混版的测试车也随之露出,吉普车“油耗子”的形象有望逆转呦~


推荐阅读:

江淮S7 双离合能否平顺性与换挡速度兼得

百万配置 十万价格 WEY VV5真能成为爆款?

空间大还实惠! 四款中国品牌SUV点评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