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前脸造型升级 新款Ghibli将成都车展首发

2017-08-08 09:36:50 网易汽车
导读:外观造型变化集中在前脸方面的升级上,推出豪华版和运动版两款车型,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日前获悉,新款玛莎拉蒂Ghibli将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

9月车展发布 改款玛莎拉蒂Ghibli谍照曝光

新车信息:

·外观造型变化集中在前脸方面的升级上,车辆尾部的变化并不大,尾灯依旧保留了现款车型的配置,后保险杠有所改变;

9月车展发布 改款玛莎拉蒂Ghibli谍照曝光

·将推出豪华版和运动版两款车型,取消现有的各类套件,此外车身颜色和轮圈样式会有新的增加;

9月车展发布 改款玛莎拉蒂Ghibli谍照曝光

·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与现款车型在最大输出功率方面有所提升,将有后驱版和四驱版提供。 


推荐阅读:

江淮S7 双离合能否平顺性与换挡速度兼得

百万配置 十万价格 WEY VV5真能成为爆款?

空间大还实惠! 四款中国品牌SUV点评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