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伊兰特EV/大通D90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2017-08-07 14:32:09 汽车之家

导语:伊兰特EV/大通D90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大家好,转眼已经来到了酷热的8月,夏季高温席卷多地,高温天开车大家也要多多注意安全,行驶时留意胎压变化,车内不要摆放易燃易爆物品,在8月的第一周里,依然有不少新车即将上市或首发。本周将会上市的新车一共有4款车型,其中不乏大家期待已久的大通D90,现代伊兰特EV,长安凌轩,下面一起来看看它们的具体情况吧。

汽车之家

文章总结:

  本周上市/首发的新车数量不是很多,但车型种类是比较丰富的,涵盖了SUV、MPV、还有一款新能源车。其中名爵锐腾车型增加了三款车型,丰富了其产品线。而上汽大通旗下的首款SUV大通D90也将正式上市,对此垂涎已久的车友们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购车的那份激动了呢?在此,编辑预祝大家,想买的现车都有,无需加钱不用排队。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