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AMG GT Concept量产版谍照 搭配两种动力

2017-08-04 15:03:09 新浪汽车
导语:AMG GT Concept量产版谍照 搭配两种动力。
AMG GT Concept量产版新谍照 将搭配两种动力

  日前,有国外媒体再度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T Concept量产版(四门版)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据了解,新车有望在2018年亮相,其定位超过了现款AMG CLS,未来竞争将直指保时捷Panamera。

  最新的谍照显示了该车更多的细节特征。从图片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此前亮相的AMG GT Concept概念车设计风格,标致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让人印象深刻,两侧前大灯组造型也与概念车保持着很高的相似度,内部拥有LED光带。

AMG GT Concept量产版新谍照 将搭配两种动力

  从侧面以及车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修长,并采用了四门设计,更加拥有实用性,轮圈也已经替换为了普通造型,尾部的排气布局也由概念车上的中置中出替换为了双边共四出,更加接近量产化也更具有运动性。

AMG GT Concept量产版新谍照 将搭配两种动力

  动力方面,据外媒推测,新车将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612马力,峰值扭矩或达到850牛·米。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其动力系统将由电动机和一台4.0T V8发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或达816马力。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