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MEB平台打造 西雅特电动车或2019年推出

2017-08-04 14:51:02 网易汽车
导读:大众集团旗下西雅特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将有望于2019年推出,新车将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消息,大众集团旗下西雅特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将有望于2019年推出,新车将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

西雅特e-Mii电动概念车
西雅特e-Mii电动概念车

据了解,西雅特在7月向欧盟知识产权局申请了三个注册商标,分别是SEAT Born、Born-E和E-Born,作为未来推出的纯电动车品牌的备选。其中“Born”指的是巴塞罗那的时尚街区El Born(波恩区),这一地区也被认为具备投放使用电动车的理想环境。

MEB平台打造 西雅特首款电动车或2019年推出

目前,西雅特可参考的电动车产品是今年在巴塞罗那全球移动通讯大会上首发的e-Mii电动概念车,该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拥有同大众e-Up!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基于此概念车打造的第一款量产电动车将有望在2019年发布,第二款产品有可能在2021年或2022年投放市场。

MEB平台打造 西雅特首款电动车或2019年推出

此外,有消息称西雅特未来还将基于大众集团MEB平台打造一款纯电动SUV,据悉西雅特已经为全新SUV注册了9个可能的名称。目前在大众集团层面,比较知名的电动车产品还包括保时捷的Mission E和斯柯达的Vision E Concept,后者同样基于MEB平台打造。


推荐阅读:

江淮S7 双离合能否平顺性与换挡速度兼得

百万配置 十万价格 WEY VV5真能成为爆款?

空间大还实惠! 四款中国品牌SUV点评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