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经典日系飘移中的明星 日产S15改装案例

2017-08-04 11:54:09 改联网

导语:经典日系飘移中的明星 日产S15改装案例。

日产Silvia系列诞生于1964年,经过30多年发展总共传承了7代,直到2002年正式停产。Silvia最被人们所津津乐道的是其作为飘移车的高出境率,《头文字D》、《速度与激情3:东京飘移》中都能见到它的身影。




  时至今天相信已经很难找到没有经过改装的S15,作为90年代性价比最高性能车的代表,Silvia车系拥有相当丰富的改装件支持,更能轻松流用来自GT-R车系的动力系统,是飘移车的高性价比选择。











改装清单:
重新喷涂定制灰车漆
空气动力学套件
Genuine Voltex 尾翼
后扰流板
WORK Mesiter S13P 18寸轮毂
BC 避震器
Recaro SR4 座椅
Nardi 方向盘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