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花小钱换来大逼格 荣威RX5互联网智尊版

2017-08-04 10:15:44 网上车市

导语:花小钱换来大逼格 荣威RX5互联网智尊版。

几曾何时,买车几乎成为了每个家庭必须要面对的一件大事。当然对于大部分不太懂车的消费者来说,选车的过程势必是痛苦的。不仅要选出买什么,还要纠结到底买什么配置的,什么配置才是最有性价比的。而上市后立马被捧为“网红车”的荣威RX5,势必会成为很多人的选择。价格区间也横跨了10-18万元的区间。不过在最走量的20T车型当中,并没有哪款是配备了最有逼格的全LED大灯、全景影像、以及电动后尾门等配置。而这些配置原本只在全系的最顶配上才能见到。而现在你需在在售价在14.88万元的配置上,多加一万块就能买到,对于那些重视配置,对动力没有过分需求的消费者来说,20T自动互联网智尊版是他最好的选择。

花小钱换来大逼格 荣威RX5互联网智尊版怎么样-图1

那么相比于之前的互联网智享版14.88万元的售价,全新推出的20T自动互联网智尊版在售价上要贵一万元,那么花的这一万元到底多了那些配置,下面我们就来一一为您解析。

花小钱换来大逼格 荣威RX5互联网智尊版怎么样-图2

外观新增逼格配置

花小钱换来大逼格 荣威RX5互联网智尊版怎么样-图1

花小钱换来大逼格 荣威RX5互联网智尊版怎么样-图2

花小钱换来大逼格 荣威RX5互联网智尊版怎么样-图3

花小钱换来大逼格 荣威RX5互联网智尊版怎么样-图4

花小钱换来大逼格 荣威RX5互联网智尊版怎么样-图5

花小钱换来大逼格 荣威RX5互联网智尊版怎么样-图6

想要有出色的销量,没有一个出色的外观设计是不行的。能把外观设计的让所有人都说好看,这绝对是件非常难的事儿。而荣威RX5就做的了。紧凑而不浮夸的设计,没有一般国产车的山寨感是这车最成功的地方,加上高配车型尽显逼格的全LED大灯,突出了力量感与科技感,外观绝对可以说是国产车当中的颜值担当了。当然原本的全LED大灯,只出现在18万元的顶配车型上,而这次新增的车型15.88万,在外观上就标配的全LED大灯,势必会是未来大部分人选择的车型。

花小钱换来大逼格 荣威RX5互联网智尊版怎么样-图7

花小钱换来大逼格 荣威RX5互联网智尊版怎么样-图8

花小钱换来大逼格 荣威RX5互联网智尊版怎么样-图9

花小钱换来大逼格 荣威RX5互联网智尊版怎么样-图10

花小钱换来大逼格 荣威RX5互联网智尊版怎么样-图11

花小钱换来大逼格 荣威RX5互联网智尊版怎么样-图12

花小钱换来大逼格 荣威RX5互联网智尊版怎么样-图13

内饰方面,荣威RX5的内饰大家也都很熟悉了,中控巨大的10.8英寸大屏,看着倍儿有面子。而且新车型还加入了360°全景影像功能,对于不少90后新司机来说,这个配置绝对是倒车时候的救命稻草。当然不光是科技配置上的提示,在看不见的地方,这款车还增配了,全车的侧气帘气囊,让后排的乘客,也能有一份更安心的保护。另外在后备箱方面,新车还加入了智能电动后尾门的配置,而且尾门不但能自动开合还具备开启高度的调节,避免了地库开门碰屋顶的尴尬。

动力部分

花小钱换来大逼格 荣威RX5互联网智尊版怎么样-图1

动力部分,作为20T车型搭载的依旧还是那台代号为15E4E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也依旧为169马力和250牛米,并与之配备一台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单从数据表现来看1.5T压榨出近170匹马力,确实是个很亮相的数据。另外20T三款自动挡车型还提供陡坡缓降和坡道辅助功能。

动力绝对超预期

花小钱换来大逼格 荣威RX5互联网智尊版怎么样-图2

试过不少自主品牌的1.5T车型,数据标的都挺好看,但实际开起来,并没有哪一款的动力能达到一个满意的水平。不管是发动机的平顺度,还是扭矩输出,都和合资品牌差的不是一星半点。但今天试荣威RX5,这台1.5T发动机,却给了我很好的体验。轻踩油门发动机便有相当高的积极性,无论是静止起步还是中段加速,只要你深踩油门,把转速拉倒2500转以上,那么它给你的加速体验,绝对让你绝的这不是一台1.5T而是更大排量的发动机,开起来一点不拖泥带水,日常驾驶动力完全够用,应付大部分路况都会表现的游刃有余非常从容。

花小钱换来大逼格 荣威RX5互联网智尊版怎么样-图3

变速箱配备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高速时非常的平顺,但在城市拥堵路段上,频繁的加油松油中,还是会有小顿挫的出现,当然这也是市面上大部分双离合变速箱避免不了的问题。当然这种小顿挫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就目前的动力匹配程度来说RX5可以说做出了自主品牌中的上游水准。

花小钱换来大逼格 荣威RX5互联网智尊版怎么样-图4

另外在转向方面,多角度可调的方向盘,能够给你一个最满意的坐姿。在此之上虽然是电动助力转向,但方向盘转向的虚位几乎不易被察觉,转向力度适中且均匀。转向的精准度在同级别中也是中上游的水准。

花小钱换来大逼格 荣威RX5互联网智尊版怎么样-图5

花小钱换来大逼格 荣威RX5互联网智尊版怎么样-图6

在减振系统调校上,不用说这类车基本都是舒适性的调教。但RX5却并没有一味的追求舒适,而是兼顾了三分运动。明显车辆在过弯时减振器的支撑表现要好于一般竞争对手,细微的沟沟坎坎几乎不会对座舱内的振动造成太大的影响,但面对大一些的减速带,避震的过滤还是显得有点生硬,后排会稍有颠簸。

花小钱换来大逼格 荣威RX5互联网智尊版怎么样-图7

 

总结

既然20T(1.5T)的动力都能够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你又何必要多花近三万块去选择30T(2.0T)的车型呢,现在这款20T自动互联网智尊版完全就可以满足你所有的需求,小排量经济性好,动力不也差,而且还是个大高配。我想,这应该已经可以满足绝大大多数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了。而且在价格方面,新增的这些配置,你在外面选装一万块是肯定不够的。可说新增的这款20T自动互联网智尊版,就是全系中最值得推荐的高性价比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