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十大车主喜爱的汽车品牌 你最喜爱哪款?

2017-08-04 14:23:56 新车评

导语:十大车主喜爱的汽车品牌 你最喜爱哪款?

在选车的时候,一些合理的客观的因素,包括车厢空间,燃油经济性和价格等都是很重要的。但对我们很多人来说,买车时很难抛开个人的主观情感。一辆车也许可以做到无敌的实用性和燃油经济性,但如果在开它的时候不能让你的脸上露出笑容,那你买它的意义在哪里呢?

为了研究出哪辆车开起来最能愉悦车主,J.D.POWER做了一个APEAL(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的年度研究调查结果。找了大约七万名拥有或租赁过一辆2017款车型超过90天的车主,询问他们对于车子的77个细化方面是否感到满意,然后根据分数(满分1000)来颁出十大车主最爱的汽车品牌。

未来,车主的评价可能会因为可靠性等方面的因素而改变,但是这个结果能让我们知道在这个阶段中最有愉悦感的车。

TOP 10 MINI 838分

首先登场的是BMW的入门品牌——MINI,虽说很多车主会选择各式各样的选装件,导致最终落地价并不便宜,但这毕竟是一款较为入门的主流车型。不可否认的是,MINI将时尚的外观和运动的驾驶感受很好的结合起来,让车主被此吸引。

TOP 9 捷豹 838分

捷豹和MINI,同样是英伦品牌,分数也恰好相同。和MINI一样,从F-TYPE和F-PACE上,很好的结合了时尚的外形和吸引人的动态驾驶感受。不同之处在于,捷豹还能提供不错的行车品质,它的外形显得经典且优雅。捷豹提供一些优秀的发动机,比如V6和V8的机械增压发动机,还有动力充沛的柴油机。

TOP 8 雷克萨斯 842分

雷克萨斯是前十中唯一一个日系品牌。丰田的高端品牌提供了特立独行的外形(这里讨论它好的部分)不可否认的是,这能让车显得豪华,虽然它不总是能让人觉得驾驶起来充满乐趣,但车主们的确喜欢LC500上的那具5.0自然吸气发动机。

TOP 7 凯迪拉克 843分

凯迪拉克以多了1分的优势排名第七。同捷豹一样,凯迪拉克的大部分车型也能将漂亮的外形和很好的驾驶感受,但有一个例外,XTS,这辆车代表着我们想忘记掉的老旧的前驱凯迪拉克时代。还好,XTS就要停产了。

TOP 6 林肯 849分

当看到林肯排名这么高,超过了凯迪拉克,捷豹和雷克萨斯时,我们是有些吃惊的。林肯旗下的车型还是保持着和母公司-福特的千丝万缕的联系,不过这并不一定是坏事,对我们来说也不是很重要。大陆,以及即将登场的领航员将会给人更好的印象。林肯也开始提供一些独特的服务,比如说林肯黑标服务,将提供一个类似优步的驾驶服务。

TOP 5 奔驰 851分

前五中有四个德系品牌,奔驰是得分最低的那个。现如今新的奔驰车型都拥有着华丽的内饰(CLA、GLA等车型除外),以及不错的性能,尤其是那些在车尾标注了AMG三个字母的车型。

TOP 4 奥迪 854分

奥迪比起三叉星多获得了3分,排名第四。车主们非常喜欢奥迪车型的现代化内饰设计和高科技装备,尤其是那个虚拟驾驶舱。奥迪能够在舒适性和操控中取得平衡,并能提供一些强劲的发动机。

TOP 3 宝马 855分

宝马仅领先奥迪1分。极致驾驶机器让宝马造出了许多让人喜爱的车,但近年来,它的车也在变得不那么纯粹。对一些人来说,看到宝马的车变得更舒服,也是一件好事。但当讨论到最好的驾驶感受时,车主们还是最喜欢宝马。这也能让它变得更好。

TOP 2 捷恩斯 869分(注:现在捷恩斯已经单独成为一个品牌)

捷恩斯是前十中唯一一个韩系品牌,并且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让人印象深刻。不仅如此,它领先第三的宝马多达14分。捷恩斯G80 SPORT的整体品质和驾驶感受仍需提高,但我们并不能过多去讨论这个分数,毕竟这是由车主打分决定的。

TOP 1 保时捷 884分

排名第一的保时捷领先捷恩斯15分。我们并不感到吃惊。保时捷的跑车,从Boxster到911,都是整个领域里最好的,同时,保时捷赋予了Panamera,Macan,Cayenne同样的运动性,这甚至让Panamera的外观变得能够接受了,那么,还有什么理由不爱保时捷呢?显然没有。

尽管这是一份根据调查问卷得出来的结果,但仍然不能代表每个人,每个人一生中都会遇到一款令你感到愉悦的车子,不管是百万豪车还是性能小钢炮,亦或者只是台普通家轿车,总有一个瞬间令你毕生难忘。平时试车无数,眼光挑剔的编辑部男神们,显然有自己的看法。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