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实版007座驾 全新Vantage车型假想图

2017-08-04 10:14:32 汽车之家

   导读: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车型的假想图,图中车型基本还原了谍照车型中的轮廓。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车型的假想图,图中车型基本还原了谍照车型中的轮廓,在经过处理和填色之后,最大程度还原了实车的造型,而这款车也将有望在年内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海外媒体绘制的Vantage假想图』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Vantage谍照』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阿斯顿·马丁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此前的007座驾DB10车型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标志性的大嘴设计,前发动机舱盖隆起了筋线也线条感十足,前大灯组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设计感十足。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10 2015款 基本型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10 2015款 基本型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10 2015款 基本型

『限量10台的阿斯顿·马丁DB10』

  作为一款超级跑车,目前在售的Vantage(包括V8 Vantage及V12 Vantage)车型面世已经超过12个年头,随着竞争对手不断更迭带来的竞争压力增大,阿斯顿·马丁适时地推出换代车型是明智之举。

  根据此前消息,全新Vantage有望采用DB11铝质架构的缩短版本,动力系统则有望与DB11保持相同,搭载来自于AMG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V8 Vantage)或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V12 Vantage)。参考DB11车型来看,其中V8车型的最大功率为510马力,V12车型的最大功率608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阅读推荐:

忍者的自我觉醒 长安铃木骁途对比锋驭

一曲Bohemia赞歌 试驾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动力表现符合预期 测试荣威i6 1.0T

评论(0)
上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