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激情与速度的象征——三菱EVO VII案例

2017-08-03 15:12:34 改联网

导语:激情与速度的象征——三菱EVO VII案例。

大多数人对汽车改装者都存在误区,认为他们整天都围绕着烧钱,浪费时间和无谓的激情。其实并不然,像其他人一样,这位EVO车主戴夫从一个孩子开始,就喜欢各种关于车的玩具,如喜欢玩遥控车等。直到长大成年,戴夫才真正进入汽车世界。




  因为一出保罗·沃克在2003年出演的《速度与激情2》里面驾驶的Lancer Evolution VII,戴夫一直梦想着拥有这台车。故事从这里开始了。





  在轮毂方面,戴夫没有吝啬成本,他选择了一套18×10.5 -10 Avant Garde F120’s的轮毂,非常简洁。同时改装AirLift V2气动避震系统,低矮的姿态非常好看。气罐更是进行个性化迷彩涂装。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