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玩她的人变少了?但是总有人钟情于她

2017-08-03 15:35:03 改联网

导语:玩她的人变少了?但是总有人钟情于她。

自从1974年推出市场以来,前后经历了七代革新,40多年的历史考验,现在终于迎来了这一代的高尔夫MK7,小编认为,每一次高尔夫的独特创新都能够引领汽车界的潮流风,并一次次成为德系车严谨态度与追求品质完美的代表作。当然,每一代的高尔夫也成为了改装圈的宠儿,成为了改装的热门车型。


这台高尔夫MK7虽然没有绚烂夺目的车身颜色,但低趴的姿态还是引人注目,因为Air lift气动避振呈现出了其出色的车身姿态。









改装清单
Air lift performance series 前后气囊
Autopilot V2 digital management 气动管理系统
EDs Golf R LED 大灯
AWE 排气
Eurodyne Stage 2 电脑
ECS 碳纤维后扰流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