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三款车型可选 吉利帝豪PHEV将于9月上市

2017-08-03 15:58:42 爱卡汽车网

导语:三款车型可选 吉利帝豪PHEV将于9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帝豪PHEV将于9月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上与纯电动版帝豪基本一致,动力方面搭载一套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外观与纯电版基本一致,纯电续航里程为61km;

  2.提供进取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车型配置可选。

吉利汽车2017款帝豪混合动力

吉利汽车2017款帝豪混合动力

吉利汽车2017款帝豪混合动力

吉利汽车2017款帝豪混合动力

  帝豪PHEV的外观与帝豪EV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使用的家族式回纹涟漪效果更加突出,并采用了镀铬装饰,提升了辨识度和精致感。另外,不同于帝豪EV,该车的充电口被设置在左侧翼子板上。

吉利汽车2017款帝豪混合动力

  新车的内饰采用吉利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年轻、时尚,也更符合时下的审美。同时,新车还将继续使用蓝色和黑色的内饰颜色搭配。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与帝豪GL等车型一致的三辐式方向盘。

吉利汽车2017款帝豪混合动力

  动力方面,帝豪PHEV搭载1.5L发动机(JLγ-4G15H发动机)和两台高性能电动机,并采用三元锂电池组。据了解,帝豪PHEV最高车速为175km/h,NEDC工况油耗1.5L/100km, HEV模式下综合工况油耗5.1L/100km,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61km。

  编辑点评:此次发布的帝豪PHEV是吉利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填补了吉利在该领域车型的空白,进一步丰富了吉利产品线。可以说,厚积薄发的吉利正式迎来了丰收。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