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0年后以新能源为主 本田混动测试车曝光

2017-08-03 14:17:49 网易汽车
导语:10年后以新能源为主 本田混动测试车曝光。
按照本田计划,到2030年,全球市场的本田车型将有三分之二是新能源车型,而其中又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为主。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底盘测试车的路试谍照。据推测,这将是本田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平台测试车。按照本田的计划,到2030年,本田在全球市场的销量中将有三分之二的车型为新能源车型。

10年后以新能源为主 本田混动测试车曝光

·测试车基于本田锋范的车身打造而来,不过相比于普通版的锋范,测试车在B柱之后的位置进行了轴距加长,从修补的情况来看,轴距至少加长了100mm;

10年后以新能源为主 本田混动测试车曝光

·轮胎的尺寸也进行了明显的提升,为了应对这一变化,前后翼子板以及轮拱也都进行了适应性的修改。据此推断,这款全新的平台至少应该是一款紧凑型车的标准平台;

10年后以新能源为主 本田混动测试车曝光

·在测试车的外部,包括前后保险杠的围着也都布置了相应的传感器用于信息采集。在后保险杠下方也出现了传统的排气管。从这些传感器的布置位置来看,测试车目前进行的测试是在采集动力传动系统的信息;

10年后以新能源为主 本田混动测试车曝光

·按照本田的计划,到2030年,本田在全球市场的销量中将有三分之二的车型为新能源车型,在新能源动力的发展方向上,本田也将把重点放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而纯电动车型以及燃料电池车型则依旧会处于一个试验阶段。而自201610月开始,本田也专门成立了开发专属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研发团队。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