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这些二手车市场上快绝种的好车

2017-08-02 13:37:07 新车评

导读:这里我就想推荐一些20万内,绝版的,有个性的,值得收藏的二手车,看得我都流口水了。

领导说,啊山你做的那些什么三代车型对比的视频啊!比来比去,总是说旧款好的,你这样的表达有问题,让厂家怎么接受?你得从自身找找问题。说真的,我自身问题还用找?比我乳头还突出,比我脚毛还多,主要的问题不是我,我也是照车直说的。

最根本的原因是现在的新车,做得越来越雷同,越来越缺乏性格,日本车底盘做得越来越厚实,越来越有德味,德国车的底盘和门板却越来越单薄,反倒像很多人印象中的日本车,美国车也不再费油,不再厚重......所以,真要找辆个性鲜明的好车,只能找旧车了。

这里我就想推荐一些20万内,绝版的,有个性的,值得收藏的二手车,看得我都流口水了。

推荐3.5L的歌诗图,其实重点是本田这个3.5L V6的发动机,而不是歌诗图。

因为,这个3.5LV6的发动机可谓是买少见少,本来3.0L/3.5L雅阁的位置都被混合动力给取代了,现在连MDX都只卖电机的版本,不知在排放法规越来越严苛的时代,本田的3.0L V6还能在国内坚持多久?

而得益于歌诗图和中国消费者的三观不合,二手车市场里3.5L的歌诗图价格也很实惠,只要13-18万元,要买就赶紧了,我敢说3.5L V6的体验,动力的畅顺程度,比涡轮发动机不知高到哪里去了。

新的思铂睿,新的思域,新的CR-V,新的奥德赛,本田新一辈的车都有一个特点,就是不如上一代车型好开,都往舒适性去靠了。现在说本田都是说动力强,性价比好,早五六年前说本田,满嘴都是操控。

尤其是上一代的思铂睿,可谓典型的叫好不叫座,试过的人都说爽,坐过的人都说挤。

在注重空间的国人眼中它是个差生,在爱开车的人眼中它辆神车,汽车媒体界不少人是它的粉丝,甚至为它买了单。确实转向的手感,动力的响应都是现在新的本田所难以企及的。我的建议是,如果要买高配的GK5,倒不如买个二手的上一代思铂睿,现在10-13万就可以搞定。

之前说绝种那是我们需要的感觉,不会再有了,而萨博的绝种是真整个品牌都可以说byebye,工厂都关了,现在真的每一辆的都是限量版,买一辆少一辆,而且活着的萨博也不多了。

但现在要买萨博并不贵,12-15万就有交易,就能拥有贴地飞行的感觉,只不过诚恳告诫大家,小问题比路虎多,北欧制造在中国又容易水土不服,关键是配件巨贵,可谓平买贵用。

推荐怂恿周边的爱车之人去买来收藏修复,千万别自己亲自出手买。

我一直很怕评设计,因为样子这东西,每个人的看法不同,很难有统一口味的,说什么都容易错。

但是关于大众CC的设计,我敢坚定的说,绝对是越改越走偏的。本来流畅的车身,圆润的尾灯很协调的,可现在硬要改成家族式的方正造型,简直从最美大众车,变成最怪大众车。

看来大众是坚决走硬朗的线条,圆润的设计不能再回去了,如果喜欢这种设计,看看11到13年的大众CC,13-18万就能拥有这样经典的设计。

丰田佳美当年要价40万,那时候这钱足够在广州买一套房了,可那套房现在起码值200万,而04、05年的佳美也就5万块左右,想想当年买佳美的都是真爱啊。 不过,买佳美的人应该不会后悔,因为现在看很多佳美状态还精神得很,开着它走南闯北起码不会把你扔在路中,估计也谈成不少买卖。

而且,佳美的转向,底盘厚实感,内饰耐久程度,确实比后一代的凯美瑞要高级,要好开一些,是一辆好开有舒服的轿车。如果用5万元收一辆二手车,佳美是个好选择,它不是凯美瑞那么简单,它还是一辆有故事的车。

最后肯定有人说,说得那么好,你到是买啊!对,我已经买了,至于哪一辆?你猜!


推荐阅读:

专攻年轻用户 长安CS558.39-13.29万元

电动怪兽来袭 特斯拉MODEL X越野版曝光

全面进化完虐对手 吉利新博瑞81日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