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这些车依然能让您安心的睡午觉

2017-08-02 13:25:22 网上车市

导读:共享床铺被叫停了,大家休息的地方也没有了,不过不用担心,如果您买了以下这些车的话,只要有车位,您还是可以随时躺下休息的。

最近“共享”一词可谓是非常流行,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等等数不胜数,不过有一种“共享”项目悄然开启,然而又突然被叫停,那就是共享床铺。虽然这种共享床铺为附近工作的上班族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但是卫生与安全问题确实让人们打个问号,这也是共享床铺被叫停的原因。

共享床铺没有了 这些车依然能让您安心的睡午觉-图1

共享床铺被叫停了,大家休息的地方也没有了,不过不用担心,如果您买了以下这些车的话,只要有车位,您还是可以随时躺下休息的。

长安CS95 官方指导价:15.98-22.98万元

共享床铺没有了 这些车依然能让您安心的睡午觉-图2

长安乘用车  2.0T 左前正45度

长安乘用车  2.0T 左后正45度

长安CS95的上市可以说是一波三折,期间还经历过一次“重新”设计的心路历程,最后终于敲定了前脸的造型。横幅式的中网配合上长安汽车的英文字母很有气势,不过个人认为,这个设计仍旧像个半成品。尾部的设计相比车头就协调的多,尾灯造型平直,看起来很稳重,中间的镀铬装饰增加了其高档感,双边双出的排气让这个大家伙有了一丝运动的性格。

长安乘用车  2.0T

内饰方面,长安CS95的整体造型偏向稳重、内敛的风格,中控台四周使用了许多软质材质包裹,不管是看起来还是摸起来感觉都非常好。不过在设计上仍然有一定模仿的痕迹,希望长安未来可以做出更好的、更有家族风格的内饰。

长安乘用车  2.0T 仪表盘

长安乘用车  2.0T 方向盘

长安CS95的仪表盘依然采用了机械指针式,该仪表度数清晰,中间的行车电脑可以显示丰富的信息。方向盘为长安经典的样式,上面集成了音响、定速巡航、蓝牙控制等功能,像CS75、以及最近将要推出的CS55等车型都是装备该样式的方向盘。

长安乘用车  2.0T

长安乘用车  2.0T

中控屏幕的分辨率不错,使用起来很方便,上手容易。这款车型还为前排座椅配备了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这对于北方的朋友的来说,可是一项重大的福利。

长安乘用车  2.0T 后备箱

长安乘用车  2.0T

7座车型已经成为了如今SUV中一个火热的细分市场,立起可以应急坐人,放下可以增加后备厢容积,这对于只有一辆车的家庭来讲,可谓是弥足珍贵。4949*1930*1785mm,1810mm轴距不要说放在自主品牌里,即便是合资品牌,这样的尺寸也丝毫不落下风。

上面的表格是长安CS95主要的竞争对手,包括自主和合资品牌,像长宽高、轴距全部领先的情况下,你还担心不够你躺下的吗?不要说你一个,躺个同事或者是躺个妹子,再不济躺个小伙儿,都绝对足够了。

长安乘用车  2.0T 发动机舱

长安CS95全系搭载了自主研发的“蓝鲸”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五座车型采用的是前置前驱,七座车型为前置四驱的车型配置。如果您的家人并不是那么多,出游也不是非常频繁的话,那么我还是比较推荐您两驱车型。不管是在车价还是油耗方面,两驱的长安CS95都具有一定优势。

广汽本田冠道 官方指导价:22.00-32.98万元

共享床铺没有了 这些车依然能让您安心的睡午觉-图1

广汽本田  370TURBO

广汽本田  370TURBO

广汽本田冠道和东风本田的UR-V可以说是本田旗下的两款重磅车型了,采用了双子星战术的本田想用大五座来抢夺中型SUV的市场份额,当然这两款车在空间、动力上都保持一致,所以您看着更顺眼,才是您最终掏腰包的理由。

冠道的中网使用了本田现在的家族式单横幅镀铬装饰条,LED头灯的设计与思铂睿颇为相似。前机器盖上两侧的侧腮设计很是动感,A柱的悬浮式造型进一步增强了它的年轻氛围。车尾的造型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两侧与尾灯融在一体,具有较强的档次感。370TURBO的铭牌也告诉后车这款车是与Type R同款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

广汽本田  370TURBO

为了增强内饰的豪华氛围,冠道的内饰使用了木纹饰板和搪塑的软质材料加以点缀,在质感上我可挑剔。空调出风口的边缘使用了镀铬装饰条来进一步增强豪华的氛围。深色的内饰氛围以及拼色的设计让它在稳重之余,透露出了一丝动感的气息。

广汽本田  370TURBO

广汽本田  370TURBO

冠道的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本田时下最新的样式,与思铂睿、UR-V等车型一致。在后面的换挡拨片虽然装饰大于实际作用,但是聊胜于无,多多少少可以增加一些冠道的驾驶乐趣。

广汽本田  240TURBO

中控系统采用了本田自家的Connect系统,该系统上手简单,操作流畅,并且还支持手机互联的功能。虽然看似只是一块普通的屏幕,但是本田解决了汽车中控的一个大问题,那就是反光。本田为这块屏幕加入了角度调节的功能,点击按键以后,屏幕可以根据驾驶者的操作来变换角度,以此来避免阳光对于它的直射。

广汽本田  370TURBO

广汽本田  370TURBO

广汽本田  370TURBO

 

广汽本田  370TURBO

冠道的座椅材质非常柔软,坐起来丝毫不逊色于日产天籁。厚实的填充物,光滑的面料,足够的支撑力,即便是长途游玩乘坐,也不会令你腰酸背痛。常规模式下,510L的后备厢容积可以满足你几乎一切无理的需求,而放倒后排座椅之后,空间进一步加大,躺下睡觉已经是小菜一碟了,去个宜家买个单人床,整个柜子?easy!自己一趟就搬回家了。

广汽本田  370TURBO

广汽本田  370TURBO

动力方面,冠道采用1.5L和2.0L两款本田地球梦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车型匹配CVT变速箱,2.0T车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驱动形式上,冠道相比之前介绍的长安CS95更为完善,1.5T和2.0T低配车型匹配前轮驱动,2.0T的中高配车型为四轮驱动。在内部的换挡机构上,1.5T为传统的换挡杆,2.0T车型则采用了与讴歌NSX相同的按钮式电子换挡模式,在档次感上营造的非常到位。

广汽丰田汉兰达 官方指导价:23.98-42.28万元

共享床铺没有了 这些车依然能让您安心的睡午觉-图1

广汽丰田  2.0T 左前正45度

广汽丰田  2.0T 左后正45度

 汉兰达在中型SUV市场可以说是玩的风生水起,加价的消息持续进行,“想买我?先掏2万再说,掏完这还得看看心情,车还不一定有”。这基本就是现在汉兰达购买的现状。外观方面,汉兰达的造型相比上一代可以说是更加霸气十足,整体有一些美式SUV的范儿。硕大的中网,再加上镀铬装饰条特别有气势。尾部的设计比起上一代车型更加立体,尾灯的造型也变的很有味道。

广汽丰田  2.0T 大中控全景

广汽丰田  2.0T 仪表盘

广汽丰田  2.0T 方向盘

 内饰方面,汉兰达的设计很有层次感,这也摆脱了之前车型的那种无聊和乏味。机械式仪表盘刻度显示清晰,多功能的三幅式方向盘粗细适中,握感不错。

广汽丰田  2.0T

广汽丰田  2.0T

广汽丰田  2.0T 前排中央扶手箱

广汽丰田  2.0T 前排中央扶手箱

广汽丰田  2.0T 前排中央扶手箱

 储物空间相信是汉兰达最引以为傲的优势了,车厢内部的储物格不光是容积足够大,位置也相当丰富。像中央扶手箱里的空间,放点水果再放点水进去,它也依然能盛的下,可以说你能把汉兰达当“半个家”来用,一些随身的必须品,哪怕是大件儿,车内也有地儿放的下。

广汽丰田  2.0T 手套箱

广汽丰田  2.0T 后备箱

 很多人选择汉兰达,就是因为它的高性价比和同级别非常突出的后备厢空间。在三排座椅全部立起时,后备厢的空间依然可以放下一些行李,但是放到第三排之后,容积一下就大了许多,像您要是搬家,拿个大箱子什么的,完全没有压力。这么跟您说吧,坐着睡,躺着睡,单人睡,俩人睡,要是身材比较娇小女性的话,哪怕就是三人睡,一起挤挤问题也不大。

广汽丰田  2.0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汉兰达采用了2.0L涡轮增压和3.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汉兰达是国产丰田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引擎的车型,这套动力总成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平顺、好开、省油。数据上与其他品牌的2.0T机型保持一致,但是在动力输出上会更加柔和,并不暴躁,很好掌控。

进口大众夏朗 官方指导价26.98-37.68万元

共享床铺没有了 这些车依然能让您安心的睡午觉-图1

大众(进口)  380TSI 右前正45度

大众(进口)  380TSI 右后正45度

由于国家开放了二孩政策,所以越来越多的家庭从SUV转向了MPV,在功能性上MPV更加强大,空间相比SUV也具有绝对优势。在GL8越来越商务的同时,大众夏朗也就从今脱颖而出。在7座车型推出之后,夏朗也是趁热打铁,上市了夏朗的6座版。

外观方面,夏朗6座版采用了大众的家族式前脸,中庸仍旧是它的特点,可以说是宜商宜家两不误。隐私玻璃有效的保障了后排乘客的私密性,不管是对于客户还是家人,都是一个很好的保护。尾部方面,全LED尾灯的造型很有特点,整体看起来很时尚。

大众(进口)  380TSI 大中控全景

如果您家里有辆大众品牌旗下车型的话,那么您对夏朗的内饰肯定不会陌生。还是那个熟悉的配方,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整体氛围容易让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所接受,而中控四周的软质材料非常给人好感,而上方的储物格是我最喜欢的,空间大,使用起来方便顺手。

大众(进口)  380TSI 前排空间

大众(进口)  380TSI

大众(进口)  380TSI

空间方面,夏朗的空间虽然没有大到逆天的地步,但是也不会让你感到失望。前排座椅后方的小桌板,可以增加第二排乘客的实用性。当然,要看MPV好不好,还得是最后一排空间,在第二排乘客调整好坐姿后,第三排的乘客依旧有不错的头部和腿部空间(第三排模特182cm)。

大众(进口)  380TSI

大众(进口)  380TSI 后备箱

在第三排放倒的情况下,后备厢的容积已经非常出色,像放几个大点的托运行李箱,根本难不倒它。座椅放倒后,夏朗的后备厢空间非常平整,我182cm的身高躺进去,空间非常充足。不光是中午午休,平常出去游玩的话,不想住宾馆,住在车里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大众(进口)  380TSI 发动机

大众(进口)  380TSI 换挡杆

动力方面,夏朗采用1.4L涡轮增压和大众第三代EA888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6座车型只有2.0T一款发动机可选。这套动力总成依旧延续大众发动机动力输出充沛,变速箱换挡迅速等特点,但是油门比较迟缓和低扭较弱也是它比较明显的劣势。

进口雪佛兰索罗德 官方指导价:59.90-69.90万元

共享床铺没有了 这些车依然能让您安心的睡午觉-图1

雪佛兰(进口)  6.2L 左前正45度

雪佛兰(进口)  6.2L 左后正45度

皮卡绝对是国人又爱又恨的一个市场,爱是因为它霸气的外观,秒杀一切车型的实用性。恨则是因为它与卡车被分到一类,车尾不得不贴上荧光条,这对于硬朗的它们来说,无疑是像穿了“小鞋”一样,而处于北京这样的城市,在白天更是连市区都无法进入,你说这样怎么能让人不爱恨交加呢?

不过雪佛兰依然没有放弃这一市场的挖掘,一次把两款皮卡全部引入到国内。其中索罗德相比库罗德有着更大的尺寸以及更强悍的动力输出。外观方面,索罗德的前脸霸气十足,高大的中网有着极为强烈的美式风格,五辐黑色轮圈野性十足。尾部的造型同样十分硬朗,下方的拖车钩进一步暴露了它的狂躁性格。

雪佛兰(进口)  6.2L 大中控全景

看到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绝对是美式大肌肉。粗犷的造型,硬朗的线条,相信没有哪个男人不会不为之心动的。造型延续着美式风格,做工也同样如此,不修边幅从来都是美系车的代名词。不过中控屏幕的尺寸和内饰的狂野不羁就有点不太搭调,放在科迈罗上还算不错,搭载在索罗德上,不感觉有点太“小姑娘”了么?

雪佛兰(进口)  6.2L 仪表盘

雪佛兰(进口)  6.2L 方向盘

雪佛兰(进口)  6.2L 换挡杆

索罗德采用了传统机械式仪表盘,转速表和时速表处于两侧的位置,中间还有小的四联表式设计。方向盘为四幅式造型,多功能按键在使用起来没有什么问题,就是视觉效果稍显老气,缺少了一丝皮卡该有的激进。

雪佛兰(进口)  6.2L 前排座椅

雪佛兰(进口)  6.2L 第二排座椅

雪佛兰(进口)  6.2L 后备箱

索罗德的座椅非常宽大,材质也很柔软,座椅的样式看起来也很具有美式风格。这款车重点不在座椅,而是在后方。这样的空间怎么样?可以完全当个小货车用,拉一些大件物品轻松无压力,当然你也可以说它是回本利器。夏天外出游玩的话,在上面搭个遮阳伞,躺在后面也是非常轻松惬意,贴近自然的。

总结

这次给您推荐的几款车型,后备厢都是以宽敞著称,在越来越追求空间利用率的今天,它们都完完全全可以满足你家庭用车需要,偶尔去郊外和朋友一起撒撒欢的话,也可以充当一下外出游玩的好帮手,以及休息时候的床铺。


推荐阅读:

专攻年轻用户 长安CS558.39-13.29万元

电动怪兽来袭 特斯拉MODEL X越野版曝光

全面进化完虐对手 吉利新博瑞81日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