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华晨中华V6申报图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2017-08-02 10:29:55 凤凰汽车

        导读:日前,我们获得了华晨中华V6的申报图,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并且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据悉,该车将搭载1.5T和2.0L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中华V6前脸采用了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T字型的哑光饰条搭配中央中华LOGO,增添立体感。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腰线从前轮贯穿至后侧尾灯组,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922×1734毫米,轴距为2725毫米。


        车尾设计层次感分明,保险杠下方银色护板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增添一丝越野特性。另外,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还将提供前雾灯、前雷达、前影像、倒车影像、后扰流板、车侧防擦条、感应雨刷、车顶行李架、天窗等配置。同时该车将配备规格为235/60 R18,235/55 R19的轮胎。

        中华V6先期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12千瓦,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未来还会推出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


推荐阅读:

尽显细节豪华之美 测试金牛座LTD限量版

全能豪华SUVJeep大切诺基3.0TD高性能版

实用主义至上试驾长安欧尚1.5L手动尊贵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