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周末躁起来!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

2017-08-02 09:59:39 爱卡汽车网

  我相信一提到草原,尤其是南方“土著”,脑子里立刻就会闪现出“风吹草低见牛羊”这幅“著名”的画面。没错儿,草原有羊有牛有马,还有草,但在7月28-7月30号期间,在距离“钢铁森林”240km外的张北草原,音乐,将成为除空气外人们最不可或缺的必需品。这个周末,我们就与吉利博越一同参加了每年一度的“张北音乐节”,话不多讲,各位跟着我的镜头先躁起来再说!Yo!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型的多元化音乐节,并且依托张北良好的草原生态环境,张北草原音乐节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七届,成为了众多乐迷心目中一枚代表摇滚精神、野性回归以及热爱信仰的图腾。而吉利汽车作为张家口市城市建设的合作伙伴,继2016年之后今年二度成为张北草原音乐战略合作伙伴。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此次音乐行的集合地是位于北京昌平区的拉斐特城堡酒店,不得不说这一排严阵以待的博越与背后的“唐顿庄园”范儿还挺搭。内心戏比较多的我已经脑补了英国贵族们的种种纠葛与摩擦。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当工作人员递上与博越一同完成的车机体验和油耗任务卡时,我是一脸懵X的,吟诗作对是什么鬼?算术题是什么鬼?让博越给我讲个笑话又是什么鬼?(黑人问号脸)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为了准确测试油耗,在出发前将行程和油耗清零。这台顶配的博越具有一块清晰度非常棒的液晶仪表盘,能显示非常多的车辆信息,所显示信息间的切换可用“如丝般顺滑”来形容。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听我铝税胩欤哺贸龇⒘耍咦咦咦撸/span>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不得不说,博越的水波涟漪中网与大灯配合得相得益彰,“玉如意”状的雾灯区颇具特色,行驶在路上忍不住要多瞧一眼。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还没完全进入旅行的状态,油耗测试的这段路程就结束了。下花园服务区的停车位竟然差不多停满了车,想必跟我们一样去音乐朝圣之地的朋友们不在少数。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全程高速,近乎“满载”的四名乘员情况下(我不会告诉你其中两人的体重加起接近460斤),这台1.8T四驱版博越的油耗为8.1L/100km,老铁不扎心,没毛病!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旅行继续,眼前的这条路就是位于张北县的“草原天路”西线,虽然不止一次来过,可每次这幅画卷一览无余地展示在我眼前的时候,还是会像见到初恋般怦然心动。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假装自己在荷兰系列。为化解京津冀地区大规模“减煤压煤”而导致的能源消费缺口问题,张北县正在大力发展风力发电,减少碳排放的同时还能成为沿路一道风景线,一秒变荷兰不是梦。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明明是一车的胖子,可四个人却都不承认自己胖,并态度坚定地表示自己肯定不是最胖的那个。下一段路,将由我来驾驶,毕竟我才是真的不胖。

  博越搭载的这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5kW(184Ps)/5500rpm,峰值扭矩285Nm/1500-4000rpm,能够在国产车型中处于不错的水平,要知道即便是大众引以为傲的EA888系列1.8T发动机,也只有132kW(180Ps)的最大功率。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来自于澳大利亚DSI公司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这台1.8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较为柔和,即便是将驾驶模式切换至“SPORT”运动挡模式,也不会有类似于日系车那样轻踩油门就往前蹿的动力输出特性。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在经济模式下,这种柔和的动力输出特性得到进一步放大。此模式下的发动机转速像是被“封印”在了2300-2400rpm,变速箱也会更加乐意去升挡,城市道路低速跟车不会使你的神经过于紧绷。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博越采用了电动助力的转向形式,转向手感较为轻盈,但也绝不是轻到令驾驶者发虚的程度。其依然能为驾驶者提供一定的转向回馈,这种轻微的回馈力度也使博越的转向系统有着一定的质感。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博越采用了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的底盘悬挂形式,并且悬挂调校整体偏舒适化。这样的底盘悬挂取向配合柔缓的发动机动力输出,能明显感受到博越的定位偏向舒适和家用。

  在我开车的过程中,副驾的胖子,哦不对,副驾的老师开始按照之前任务卡上的内容“调戏”起这套车载互联系统。从语音识别的“你好,博越”开始,以下为“调戏”的全过程。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在讨论博越给我们讲的这个笑话究竟好不好笑之前,我想说这套系统的语音识别速度和准确率真的很棒。而至于笑话本身,我觉得这套系统像是在命令我们:这是笑话,笑。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窈窕淑女”“关关雎鸠,在河之洲……”,话说这套系统已经学会抢答了?那么就朗诵并背诵全文吧。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为了“扳倒”这套系统,后座的老师祭出了“大招”,用河北口音并且较快的语速说出了这道数学题,两秒不到就给出了答案,我说我上小学的表弟为什么这么喜欢在爸爸的博越上做数学作业呢……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如果你还在用计算器验证上面的数学题是否算对,然而毫无预兆地看到这个烤全羊,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是的,我们的晚餐非常“草原”,吃起来远比图片看到的更香,各位脑补吧。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向着最终的目的地前进,你看那个夕阳,它好像个发光的皮球。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到音乐会现场大概下午七点多,我们的“酒店”就是位于音乐会场内的帐篷,也圆了我“躺着听音乐会”的梦想。

  放下行李,连防潮垫和睡垫都没来得及展开,不远处郝云的声音就像一块强力磁铁一样把我“拽”了过去。以下音乐节现场的多个画面的配文,我相信很多人都可以唱着读出来。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慌慌张张,匆匆忙忙,为何生活总是这样,难道说我的理想,就是这样度过一生的时光。没错是他,郝云,《活着》。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我的个子小,可能看不到舞台,但声音却能穿透前面的几万人,即使我闭着眼,那又怎样?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是不是对生活不太满意,很久没有笑过又不知为何,既然不快乐又不喜欢这里,不如一路向西去大理。郝云,《去大理》。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第一天晚上的压轴,就是他,张震岳。此时音乐节的现场已经被推向了最高潮,我已经分辨不出来听的是他的声音还是人海的声音了。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这万千的手机屏幕在台下也能汇成一副繁星的画面,不知道在台上的第一视角看台下会是怎样的。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音乐,或许是最能勾起回忆的一种方式。年轻时的每一个阶段几乎都烙上了当时的“代表作”。《爱我别走》前奏吉他声响起的那一刻,大学期间那些快被遗忘的人和事,都字幕般浮现。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据说喜欢音乐的人头上都会散发着音符的光芒,是吗?

  第二天: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第二天的第一场,南征北战,12年就登上了张北音乐节的舞台,组合的三人:汀洋、赵辰龙和尼成来自祖国的大江南北。他们的代表作《我的天空》也是我跑步时喜欢听的一首歌。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美好的事物总会使人忍不住想去记录,朋友,借你的视角一用。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八年前的今天,好妹妹的秦昊还是一名上班族,八年后的今天他在台上害羞地问大家:今天有人是专门为我们来的吗?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这个走在街上你可能都不会多留意一眼的男人,只需要一束光,一个轮廓,就足以让台下的听众沸腾,许巍。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许巍是这两天唯一一位全程都有听众跟着合唱的歌手,只看图,你也能猜到这是许巍的哪一首歌。

与博越一起嗨翻草原音乐节当晚散场后我发现了也来“听”音乐会的远景X1,露出这么性感的尾部还想让人认不出吗?

  作为陪伴此次音乐之旅的博越,自概念图放出来以后,就有着十足的话题性,上市后自然销量不俗。与此同时,具有行业前瞻性的吉利汽车,也使博越提前在智能SUV这条路上迈出了一大步。草原音乐节的这两天,我们也充分体验了博越在车载互联和油耗这两个项目上的优势。“你好,博越”只有四个字,但,却开启了吉利在“汽车互联”方面的新篇章。



推荐阅读:

10.58万起 CS75尚酷版1.5T自动挡上市

雷克萨斯RX七座版有望20181月发布

新增2.0T车型 丰田新款Harrier官图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