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综合实力都不低 长安CS55哪款最值得买

2017-08-01 14:32:20 网通社

导读:如今这款CS55的推出,更加丰富了品牌SUV的产品线,同时8.39-13.29万元的售价也在预期之中,那么这样一款具有诱惑力的新车型,我们一起看看哪款配置更值得推荐吧。

长安汽车在近年来的市场表现想必大家有目共睹,这其中少不了前期车型CS35和CS75打下的扎实根基,并且后来在尝试更多市场份额时,相继推出了更为个性的CS15以及旗舰级SUV车型CS95,如今这款CS55的推出,更加丰富了品牌SUV的产品线,同时8.39-13.29万元的售价也在预期之中,那么这样一款具有诱惑力的新车型,我们一起看看哪款配置更值得推荐吧。

车型价格/编辑推荐指数

车身尺寸表现如何

 

全文总结:

从长安CS55的配置与售价中可以看出,它走的是精品化的路线,8.39万元的起步价甚至还给不少消费者带去了点小惊喜。作为全系中的次低配车型,我们推荐的1.5T 6MT 炫色型具有8英寸中控多媒体屏、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皮质座椅等等功能,这些都可以看到长安满满的诚意,而顶配车型众多的高科技配置则更多是展现长安的品牌实力,综合来看全系车型竞争力都比较强,消费者基本都能通过自身需求找到心仪的车型。



推荐阅读:       

E级你颤抖了吗 宝马全新5系售44.99万起

16.99万起送购置税 全新东风雪铁龙C5上市

吉利博越贴牌宝腾进东南亚 莲花或将国产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