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日系小型SUV争夺战 劲客/XR-V如何选

2017-08-01 14:05:54 网通社

        导读:在今年7月18日以后,这份名单上又加入了一款新车的名字——劲客,而它就是冲着XR-V来的。

        选择一款十万元左右的小型SUV并不是什么难事,许多车型都能进入我的候选名单之列,但是如果给这个要求再加上一个“合资”的前提的话,那这份名单可能就会匮乏不少,毕竟符合条件的车型实在不多,能让人心甘情愿掏银子的更是凤毛麟角,思来想去值得推荐的只有东风本田的XR-V。不过在今年7月18日以后,这份名单上又加入了一款新车的名字——劲客,而它就是冲着XR-V来的。

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全新小型SUV,劲客将90后锁定为了主要目标用户群体,这样的定位与XR-V极其相似,9.98-13.48万元的售价也比后者显得更为亲民,显然此次劲客是有备而来,其背后的意图也十分明显,就是要将XR-V“Kicks”(劲客英文名称)下马,然而事情真的能够如此顺利么?还是让两款车来一场同台竞技,让它们各自用实力说话。

● 选取对比车型

对比车型价格对比
车型 劲客 2017款
1.5L CVT智领版
本田XR-V 2017款
1.5L LXi CVT经典版
差价(万元)
厂家指导价(万元) 13.48 13.78 ↓0.3
排量 1.5L 1.5L -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本次,我们选取了两款车价格最为相近的版本进行对比,分别是劲客 2017款1.5L CVT智领版(厂商指导价13.48万元)和XR-V 2017款1.5L LXi CVT经典版(厂商指导价13.78万元),两款车的差价为0.3万元。

全文总结:

此前,小型SUV长期被自主品牌所占据,虽然鲜有合资品牌的出现,但销量都不尽人意,XR-V算是为数不多能为合资品牌“长脸”的车型,劲客的到来又为这一细分市场增加了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至少在同一价格条件下后者的优势格外明显,不过想要撼动XR-V的地位还尚需观察。



推荐阅读:           

52.8-84.8 新款捷豹F-PACE正式上市

江淮旗下中型SUV—瑞风S7将于今日上市

对标缤智/XR-V 长安铃木骁途官图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